Magenta.jpg

【閃電俠 S3Ep3 - Magenta】

  嗯,進度落後很多,我知道,我自己看WarnerTV的綠箭俠進度都有自覺了。順邊更新一下代更新名單:超少女(一集)、明日傳奇(兩集)、綠箭俠(兩集)、閃電俠(一集)、盧克凱奇彩蛋、奇異博士彩蛋、你的名字(口嚼酒、結與產靈)。

  但《你的名字。》可能會就這麼被遺忘也說不定,畢竟熱度也差不多在退了。啊我寫出來就是看有沒有人會期待,然後鎖定我的更新文章啊哈哈,哈哈⋯哈唉⋯。

  防雷立場啟動!

  劇透警告!

  劇透警告!

  劇透警告!

Magenta(5).jpg

新角色介紹

>傑西快客(Jesse Quick)

  在經過一年的等待,這個一直被推測為神速力者的女孩終於歸位啦!在先前與沃力一起被轟個暈頭轉向之後,與老爹威爾斯一起回到地球-2的她,在一場意外中力量覺醒,成為了《閃電俠》影集中的第二位女神速力者,至於之前那位嗑藥的,雖然我也很想來一點但還是莫再提。

  傑西快客在漫畫中的地位,有點類似於傑蓋瑞克之於艾倫,而他的對應者則為第二代閃電小子巴特艾倫,是貝利艾倫的孫子。

  傑西快客本名為傑西貝爾錢伯斯(Jesse Belle Chambers),是兩位超級英雄「強尼快客」與「自由美人」的女兒。強尼快客也是地球-2的神速者,獲得神速力的方式是利用數學方程式找出新理論,並刺激自身腦袋得以進入另一次元的時空階級,並藉此獲得神速能量。原本強尼快客希望能將自己的女兒培養成一名超級英雄(和影集的威爾斯完全相反),故將發明出的方程式傳授給他,那個方程式為「3x2(9yz)4a」。但是傑西比起當超級英雄(而且還是撿現成的富二代),他更想成為一名研究與彙整超級英雄歷史的學者。

Magenta(1).jpg

  她大學時就讀於高譚大學,研究論文題目為「超級英雄之於社會的衝擊效應」。在她開始研究的同時,原本解散的美國正義會社回歸,而她父親在一次托付她遞送資料的過程中,傑西無意間觸發了神速方程式,她也因此成為與她父親相同的神速力者加入美國正義會社。

  在巴特艾倫穿梭時空從三十世紀還到現代後,當時被誤認已經死亡的閃電俠貝利接棒給了沃力衛斯特,而升格成為閃電俠的沃力則將自己閃電小子的棒子交給來自未來的巴特艾倫,並找來了地球-2的傑西快客來協助教導巴特使用神速力。就在一次任務中,沃力認為自己也可能會像貝利一樣無法安全歸來,所以曾託付傑西快客接下閃電俠的稱號,而看穿他想法的傑西則努力將巴特培養成獨當一面的第三代閃電俠。

Magenta(2).jpg

>萬磁女(Magenta)

  雖然中文翻為萬磁女居多,但Magenta一詞指的是「洋紅色」的意思,這也是為什麼他的打扮都偏紅色系居多,而這個詞又跟磁鐵Magnet很像,更遑論雨漫威的萬磁王(Magneto)有多像了。

  本名法蘭絲“法蘭辛”肯恩(我真的很想把肯恩翻成該隱),漫畫中是沃力衛斯特的青梅竹馬,隨著年紀增加他的超能力也日漸覺醒,最後成為能夠控制磁力的超能者。沃力曾試圖教導她善用自己的超能力,最終日久生情而成為一對戀人,並與當時還是閃電小子的沃力一同成為少年悍將(或少年泰坦)的英雄成員之一。在沃力成為第三代閃電俠之後,她協助沃力擊敗汪達爾薩維奇,沃力最終買了一棟房子與她同居。

Magenta(3).png

  但萬磁女始終不想要自己的超能力,只希望自己能當一個普通人,漸漸的因為超能力的影響,心中開始出現了陰暗面的人格,而這人格則會完全曲解記憶中美好的部分,尤其是與閃電俠沃力之間的過往,於是他搬出了公寓,兩人分手。在一次萬磁女失控而引發的大戰之中,握力努力說服萬磁女對她的愛意,並努力將它恢復成原本的人格。(是不是用紅色類當名詞的都會人格出問題?例如漫威家的猩紅XX的。)

  但是,與萬磁女分手後的沃力已經與記者琳達帕克交往。藉由琳達帕克與其他少年悍將的協助,萬磁女回歸團隊,並與沃力修補關係成為朋友。然而在一次楔石城的危機中,他們必須利用一個傳送立場裝置將大型炸彈傳送出楔石城,而能夠控制那個傳送立場的唯有操控磁力的萬磁女辦得到,卻沒想到實際使用後發覺萬磁女的力量不足以完成轉移,危機中沃力只好再一次激怒萬磁女,就如同她第一次黑暗人格失控時一般。最終炸彈成功傳送,但萬磁女卻徹底與英雄們撕破臉,黑暗人格獲得主導權,自此成為了反派。

Magenta(4).jpg

  這一次除了漢堡店招牌和「跑跑跑~快點跑~」台詞以外就沒什麼彩蛋了,所以,以上!

 

arrow
arrow

    壕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