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7-17 23.28.34.png

《房仲女王 家売るオンナ》

 

角色介紹

三軒家萬智 (北川景子 飾演)(30歲)

擁有出類拔萃的美貌,渾身充滿謎樣的氣質。絕不諂媚逢迎,以自己獨特的觀點與哲學,進行房屋仲介。是業績No.1的房仲女王!

屋代大 (仲村亨 飾演)(49歲)

課長。凡事都綁手綁腳、受限於企業倫理,堪稱現代上班族的典型象徵。對萬智傷透腦筋。

庭野聖司 (工藤阿須加 飾演)(25歲)

新進房仲業務員。即使被萬智呼來喝去、耍得團團轉,也毫不氣餒。  

足立聰 (千葉雄大 飾演)(28歲)

菁英房仲業務員。俊俏的臉孔是他的武器,嘴巴甜,懂得討人歡心。  

白洲美加 (井本絢子 飾演)(28歲)

業績掛零的新進房仲業務員。被萬智施以魔鬼訓練、整得超慘。

(取自緯來日本台官網)

intro_05.jpg

第一話劇情簡介

  「帝光不動產」專門負責住宅買賣的課長屋代大(仲村亨飾),為了業績傷透腦筋。因為除了王牌業務員足立聰(千葉雄大飾)以外,其他部下通通派不上用場。就在此時,曾讓之前門市業績翻倍的美女房仲三軒家萬智(北川景子飾)調職過來。萬智剛到任,就盯上業績最差的菜鳥庭野聖司(工藤阿須加飾)與白洲美加(井本絢子飾)。 庭野有個客戶是醫師夫妻檔的妻子土方彌生(涼飾),雖然有高額預算,卻十分挑剔,導致一直找不到理想的房子。於是萬智提出驚人的提議...。

(取自緯來日本台官網)

螢幕快照 2016-07-17 23.21.59.png

無雷點評

  首集的《房仲女王》一開始就點出了以房仲為題材的理由,因為2020年奧運再度降臨日本東京,這是繼1964年第十八屆奧運後在度油日本東京舉辦奧運賽事。如果連因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而取消的1940年第十二屆奧運也加入的話,那就是東京第三次獲得奧運主辦權。因為奧運再次降臨東京的關係,各地房仲業者日漸復甦,也為房產經濟帶來正面性的可觀影響。

螢幕快照 2016-07-17 23.13.56.png

  俗話說的好,日劇三集看人設、六集看存續、九集看終章,十二集後多半爛尾或大紅。

  第一集帶出這位女王(當然又是女王,我們還期待什麼)的華麗出場,而果不其然的背景設定在小小的房仲公司,有著一目了然的一群有問題員工。如果公司寫大大間,那就會變成山崎豐子小說改變作品或嚴肅系列啦!

螢幕快照 2016-07-17 23.25.31.png

  而最近日劇走的套路不太變化太大,詭異、難相處、有怪僻和莫名的堅持等等,成爲了幾位日劇主角們的定番人設,說實在也不會醉啦,就是打個哈欠罷了,同一招要玩幾次?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但玩得好的人自然有趣,但這部既不像《99.9%不可能的翻案》一樣冷笑話連打和香川照之撐腰,恐怕首集人設只是過個水,可以拿來玩的內容之後再說。

  雖然首集有十分鐘擴大,但一小時的亮點都集中在北川景子的檀麗模仿一發藝上,那種感覺在瞪人又不像是的無焦距金光眼、莫名擴張的鼻孔和繃緊的嘴唇,你跟我說你不是在模仿檀麗我才不信咧。

螢幕快照 2016-07-17 21.11.19.png

  至於在賣房的部分,業務老鳥說得好,我們不是看客戶需求賣商品,又不是搜尋引擎,而是要讓客戶的需求變成我們要賣的商品。你打算賣藍色原子筆,他想買黑色鋼筆,就是讓他發現藍色原子筆也可以,然後放大他想買的藍色原子筆的慾望,冷卻黑色鋼筆的決心。首集用了這個道理,我想有穿過西裝上班的孩子們多少都能了解。只不過依然是日劇那套拼了命做一件事情,搞的滿身泥土一生懸命這樣,即便議題換成了房仲,但內容還是那麼熟悉。

  至於要走感人還是熱血?亦或是輕鬆幽默?至少首集看下來嚴肅又知識加一般的的內容是不太可能了。只不過如果我是小男配,被搶了打筆大生意後這個月依然掛蛋,而且才第一話,你如果還給我繼續當他的小跟班陪他演一齣女王賣房記,我就把你電到金希希。

PIC01.jpg

  不過她的決定性台詞能撐幾話不被忘記,就值得我們開賭盤囉。(真的沒注意到緯來的字幕翻成什麼,所以上網截圖自己改,下集我會注意看的XD)

螢幕快照 2016-07-17 23.27.19.png

 

壕g的黑白共單元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壕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