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Agent 47  

《刺客任務:殺手47 Hitman: Agent 47》(2015)|德|美

 

 

 

 

 

 

  "Faster, stronger, he is the ultimate weapon."

    

無雷影評

  看完之後我真的傻了,當下覺得完了,這影評是要怎麼寫?

  這部片有趣的點在於可以看到很多電影的影子,就算他們本來就不打算這麼做,但還是會讓觀眾無意間聯想到其他電影,諸如很像《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的腳色設定啊、想起《玩命快遞》(Transporter)的紅色奧迪啊、拉著女人四處跑很愛挑整西裝鈕扣的「007」、視物理學為糞土的《不可能任務》(Mission:Impossible)等等。喔或許還可以再加上《玩命關頭》(The Fast & The Furious)的光頭搏命。

  說實在將以上這些電影的各種特色濃縮再濃縮之後我們可以得出一種結果:一百萬種死法。例如主角幹掉反派的死法、龍套被秒殺的死法、主角這麼做可能會怎麼死的緊張死法、紅色奧迪很帥然後其他人就陪襯著死的死法等等。

  又更白話來說,劇情真的很不重要,你那麼認真做什麼?

  明明這部電影的拍攝方向很明確單純,讓那個戴紅領帶的光頭用兩小時的時間殺翻一群人便是,你不要畫蛇添足弄什麼家人不家人的嘛!單純一點ICA丟幾個任務然後47執行任務然後總計死了三百多人共有一百多種死法,這樣至少也能有個80分,再讓其他幾個紅領帶的出來玩一下顯現電玩原著的特色觀眾自然會跟著一起高潮。你知道有什麼電影是模範參考嗎?《全面突襲》(Serbuan maut)。

  偏偏彆扭的劇情還不是最糟糕的,反倒是福斯身為全球知名片商的大老地位竟然容許如此三流特效於電影中囂張,原本帥氣非凡的戰鬥分鏡也被破壞殆盡。

  就這樣了,說太多會造口業。

  至少幾個鏡頭還滿帥的就是。喔喔還有,當他們在尋找目標位置時講了好多線索,我還稍稍期待了一下會不會是台灣……,溫暖的國家、醫療發達、交通便利、距離目標上次出現的南韓不遠等等,結果又是新加坡。又是。

93bbdb44faccfdf2bd4031534896c5a4  

 

有關電影兩三事

  一、據傳原本的光頭人選是因車禍而喪命的保羅沃克,但也只是好萊塢記者們之間的謠言,無法證實。

  二、飄著黃色小鴨的浴缸,別懷疑就是電動遊戲中的經典畫面。

1436010067_1498111884_poster377  

 "47 is not a name."

"NO. But it is mine."

G  5/10

Hitman: Agent 47 (2015) on IMDb

 

極限下腰!

Posted by 壕g的黑白共單元 on 2015年8月23日

延伸閱讀

《蟻人》- ..... 

《失控獵殺:第44個孩子》- 影不比文 

《加州大地震》- 失落的驚聲尖叫 

《要聽神明的話》- 沒有硬硬der 

《寄生獸:完結篇》- 寄生蟲、寄生獸、寄生…人? 

 

arrow
arrow

    壕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