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Andreas  

《加州大地震 San Andreas》(2015)|美

 

 

 

 

 

 

  "The Earth will literally crack and you will feel it on the East Coast."

      

無雷影評

san_andreas_1    

  災難片啊…有種許久不見的驚喜感受,近期「人類莫名其妙死很大」這類題材不知為什麼就是沒人想拍了,突然大家開始跟起諾蘭的風格凡事都得搞得很有意義,但說穿了這種凡事都很有意義的意義片一個人用很有味道,大家跟著用就會顯得冠冕堂皇,似乎非得講出個金言良句才能體現一名導演與世非凡的良莠才華。

  說實在的我們觀眾一直以來都很買災難片的票,更何況還是一部有超高等級音畫特效的災難片,就算從頭到尾男主角的大舌頭一直咬字不清我們還是會HIGH到翻天不怨尤。若要讓話題性高,那女主角就挑個風一吹腰就折、步一踩乳就震的百年逸才,如此一來觀眾就不會管你地板掉一堆安全帽怎麼還是沒人想到要撿起來戴,只光擦鼻血我們就很忙了,認真不騙。

  啊抱歉,剛剛那段發言似乎有點低俗了些,但請不要誤會我的意思,這並不是在物化女性,而是一種對女主角妲妲姊姊最直接也最真心的稱讚。乳震芮氏9.6級,甘拜下風。(拱拳

  於是乎我們這些有錢有閒跑去看院線影片還無聊到寫下影評的人自然有責任幫各位看官做個幾項心理建設:

  一、這不看IMAX3D或4DX等於錯過五十五年一次的哈雷彗星,再等就沒機會了。(別吐槽五十五年那只是個幌子)

  二、這和《海猿》系列、《海防最前線》(The Guardian)等等職人電影不同,沒感人熱淚的拯救眾生,也不會有出生入死的團隊情誼,你能看到的最大值效果就是乳震芮氏9.6和老婆的新男朋友肯定都渾球,再來是瘋狂的強震災難特效以及加州震災豆知識。

  三、想和男朋友一起去的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你陪同他感受9.6級會有反效果,因為被比較;你不在他身邊接受完9.6的洗臉,他會變得很需要你。正色道。

  有了以上這些心法秘訣,便能避免日後捶心肝內傷長不高。

  

有關電影兩三事

  一、巨石強森和妲妲姐姐這對父女檔其實也只差十三歲而已,所以我相信巨石強森肯定有暗爽。不管我就是覺得。

  二、因為前些日子被稱為2015年代表性天災的尼泊爾大地震,於是電影在後期製作與宣傳時加入了不少救災與震時自救的相關情報,例如片尾劇組名單和幾種版本的預告片都有出現相關網站資訊等等。

  三、環球影業位於佛羅里達的公司本來有一台地震模擬器,簡單來說就是會晃來晃去的大傢伙,他們將它新增了不少災難特效例如噴火、淹水、撞車等等,並取名為《Disaster! - A Major Motion Picture Ride...Starring YOU》,在邀請觀眾進入這機器裡面配合演出受驚嚇的百姓,之後他們會將過程中拍下來的觀眾演出剪輯到準備好的一部短片裡面,講述的是巨石強森將他們救出的搞笑動作片。但這和本片無關。

 

  四、胡佛水壩破裂的那段,出現了不少2011年一月澳洲昆士蘭省的Wivenhoe水壩洪災事件新聞片段。

73ae2271-b52b-4b6e-b063-a6a28acd9651  

 

  

 

G  8/10

San Andreas (2015) on IMDb

壕g的黑白共單元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風一吹腰就折、步一踩乳就震

Posted by 壕g的黑白共單元 on 2015年5月30日

延伸閱讀

《玩命關頭7》- 我要ㄅㄨㄅㄨ! 

《跨界失控》- 致青春、革命情誼與二次機會 

《朱比特崛起》- 爆點是西恩賓竟然沒死 

《即刻救援3》- 真是好險 

《德州電鋸殺人狂 3D Texas Chainsaw 3D》(2013)|美 

arrow
arrow

    壕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